茶文化小艾生活网

小艾生活网
汇集全国生活信息,旅游景点大全,生活百科知识

「澄」水疗

连年获《福布斯》五星级殊荣的新濠锋「澄」水疗,为你呈献水疗体验,让你的身心达到深层次的放松。「澄」糅合两大水疗定义:焕发精神丶赋活生机,以天然的商品为你进行护理疗程,让你尽享舒适宁逸,同时平衡身心丶重拾朝气。

「澄」水疗

连年获《福布斯》五星级殊荣的新濠锋「澄」水疗,为你呈献水疗体验,让你的身心达到深层次的放松。

「澄」糅合两大水疗定义:焕发精神丶赋活生机,以天然的商品为你进行护理疗程,让你尽享舒适宁逸,同时平衡身心丶重拾朝气。

「澄」水疗拥有些水疗设施待你享用,包含活力池、蒸气浴室、桑拿浴室、冰水喷泉、罗马式浴室及淋浴房等。置身于此,叫人完全忘却生活烦忧,沉浸于独一无二的和谐宁静中。

打赏
转载请注明来源:小艾生活网 » 「澄」水疗:http://www.rflynk.com/news/202305/965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