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文化小艾生活网

小艾生活网
汇集全国生活信息,旅游景点大全,生活百科知识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是重庆主城区人气比较旺的美味街,地处重庆中心最繁华的解放碑商业区内,有一个闻名遐迩的名字叫“美味街”,堪称是吃货的天堂,各种特点重庆小吃,可谓品种多,价格实惠。胖子妈串串、好又来酸辣粉、山城小汤圆、王鸭子都是不可错过的美食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是重庆主城区人气比较旺的美味街,地处重庆中心最繁华的解放碑商业区内,有一个闻名遐迩的名字叫“美味街”,堪称是吃货的天堂,各种特点重庆小吃,可谓品种多,价格实惠。胖子妈串串、好又来酸辣粉、山城小汤圆、王鸭子都是不可错过的美食。在这里吃饱了还可以逛逛解放碑,或者慢悠悠溜达到洪崖洞赏析夜景。推荐:山城小汤圆、好又来酸辣粉、麦丽丝串烧、吴江路生煎、重庆盅盅面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美食

必尝小吃:酸辣粉、豌杂面、山城小汤圆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餐馆

好又来酸辣粉——酸辣粉,山城小汤团。花市豌杂面——豌杂面。齐齐鳝鱼火锅——锅底,鳝鱼,鸭肠,鸭血,方竹笋。朱氏胖子烂火锅——鲜鸭血,酥肉,山城啤酒,鸳鸯锅底。佬麻抄手——抄手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地址

重庆渝中区八一路183号负一层

重庆哪儿的小吃地道呢?别去八一路解放碑了,重庆人通常是来这里

旅游范围创作者

中国南北各地的美食风味都不同,不少人去没去过的地方玩,都想尝试下当地的小吃。大伙都了解,重庆是个美食之都,重庆火锅红遍大江南北,各种小吃叫人管不住嘴巴,假如在重庆住一段时间,起码会胖了不少。游客去重庆通常是去八一路、解放碑吃小吃,可是当地人不是去这里,他们去什么地方呢?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八一路的美食门店有几十家,虽然是重庆一条有名的小吃街,可是重庆人觉得那是游客爱去的,当地人不如何去凑热闹,他们感觉小吃还是观音桥最好吃,观音桥可不是一条桥的名字,你可别搞错了,有不少游客也是了解这个地方的,他们也认同这个地方,所以在观音桥你会看到当地人、游客都在一块吃吃喝喝的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在重庆的小吃街中,观音桥或许比其他地方是更胜一点,它虽然也是网络红人的地方,不过,这里的美食比较地道,不论当地人外地人同等看待。观音桥是重庆西部商圈第一大步行街,是江北区的商业中心之一,在知名度上仅次于解放碑商圈。面积仅有1.5平方公里的观音桥商圈,现在日均人流量已达到30万人次以上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观音桥美味街比八一小吃街大不少,美味的也不少,观音桥一带到处都是小吃,重庆人气最热门的美食街就在这里,吃货来到这就有口福了。在观音桥星天广场有一条美味街,这是室内小吃街,美食遍布一整栋楼,楼上楼下一整天都很热闹,各类小食铺子应有尽有,二三个人100元就可以吃到撑了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这里有疯船章鱼、酥肉、乐山钵钵鸡、风味烤猪蹄、红酸辣粉店、梅干菜扣肉饼等等小吃,来到这里的有不少外地游客,也有不少的当地人,他们用重庆话交流,可以看出这里应该也是当地人吃小吃的大本营了。老板的业务也是很热门,赚钱了大家都高兴,听说这里的小门店出售费非常高的,几十万是常有些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观音桥商圈60%的买家是年轻人人,观音桥大融城也是有不少小吃的,人气餐厅有童年幸福时光姥姥家、越南菜餐厅越香河,意式休闲餐厅巴贝拉,不上火、味不上身的青一色��锅、韩国风格正宗烧烤韩林碳烤,精致江湖菜顺风123等,有人说来这里不怕找不到美味的,就怕钱带少了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重庆北部观音桥,就成了吃货的美食天堂,周围的背街小巷一样藏有美味,它们自带人间烟火,地道又便宜,用四川方言来讲:巴适得非常,即使你1日吃三家,一个月都不重样,对于能来到这里的人来讲真是幸福了。在观音桥一带你吃过什么美味的吗?来跟大伙聊聊吧。

走过沈阳三好桥,看看东北解放纪念碑,逛一逛八一公园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沈阳客观来讲虽然有不少可以去的地方,但旅游的话趣味性不是非常大,更合适看看历史人文方面的景点,今天小旅就带大伙走进沈阳非常有历史价值的小众旅游景点,走一走沈阳的三好桥,看一看东北解放纪念碑,逛一逛沈阳的八一公园。

原创声明:本文由旅游之后编辑小旅原创,感谢推荐,文章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,发现必究! 亲爱的爱旅游的小伙伴,非常高兴今天给大伙推荐新一期的旅游趣闻,虽然你们不可以跟小旅一块体验旅游过程中激动和快乐,但小旅会用最真实、最真情的感受,写出更好的文章,叫你们一块儿感受其中的乐趣; 在适合的时间,到适合的地方去旅游,你会收成不少;生活太短,等不及茶凉,如果是常驻,小旅愿陪你走完这一场!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沈阳三好桥

不少朋友会问我沈阳有哪些好玩的,其实沈阳除去故宫等景点以外,还有一项很值得大伙过来打卡和拍照的,就是沈阳的各种桥。沈阳三好桥是一座世界首创的钢拱塔斜拉桥,桥上的钢拱塔重量达1800吨,形为百合花瓣,又被叫做在浑河上展翼的“蝴蝶翅膀”。三好桥,可以说是沈阳的又一标志性建筑,白天和夜晚都很美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这是沈阳很具备代表性的一个桥,不了解他为何会叫这个名字,让我忽然想起了某个电视剧中的女主角,整个桥的建筑很有意思,从不一样的角度看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形状,造型新颖,常比作花篮。假如站得更远的话,它犹如一个蝴蝶一样张着翅膀向远处飞翔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三好桥免费开放,是建得比较晚的一座跨越浑河的桥,连通三好街和长白区域,是市内通往浑南的必经的道路,浑南自贸区通过这里最迅速到达,平常车流大。沈阳的妈妈河,浑河上一座最美丽的桥,设计既有美感又现代化,特别在晚上灯光亮起,远远观去相当好看,桥下有供市民训练身体的设施,沿着浑河有健身步道,晚上吃饱喝足后来这里行走和骑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东北解放纪念碑

东北解放纪念碑是一座标志着东北解放40周年的纪念碑,威严矗立在和平广场正中央,是纪念辽沈战役而修建的纪念碑。东北解放纪念碑(和平广场)建筑造型比较独特,免费开放,目前是沈阳人民和国内外友人参观、休息的好去处,同时也是沈阳乃至东北三省人民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我认为设计的含义还是蛮好的,有历史有故事的建筑物,苍松,蓝天、白云映衬下的纪念碑,高大、雄伟、庄严,让人肃然起敬。上边雕着不少飞翔的白鸽,等于一座精神图腾,碑身造型有如一个炮弹放在那里,造型独特印象深刻,是东北解放的见证。原址也是当年日占区的一个广场,有一条路是直接通往当年奉天驿的。周围有不少东洋别墅,旁边不少松树,非常厚重沧桑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沈阳八一公园

八一公园占地七万平米,也是免费开放,原本是菜园,解放后,这里被辟为公园,因修建施工时解放军官兵帮助共建,因此定名为“八一公园”。现在有儿童乐园、园中园、长廊、莲花池等,还有不少娱乐设施。八一公园坐落于沈阳城市的中心,与沈阳驻军联系紧密,因此也是一个国防教育主题公园,园内武器装备展示区对外开放。

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

公园非常大,休闲地区划分得挺科学,有儿童区有老人训练区,都挺叫人有各自需要各自探寻的感觉,大伙自己玩自己需要的东西,挺很好,园内设计了2组浮雕、6组群雕、6组雕塑,多个英雄人物雕像等主题形式,与对国防力量、国防装备、国防科技进步等37处景观展示。

今天小旅就给大伙先推荐到这里,假如还有其他不同的怎么看请大伙在评论区讲出,我会非常认真的回复你们,第三感谢那些喜欢小旅文章的小伙伴,小旅会继续努力给大伙推荐更优质的旅游作品,下一期将带大伙走进更神奇的地方!

打赏
转载请注明来源:小艾生活网 » 解放碑八一路美味街:http://www.rflynk.com/news/202304/337.html